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觉得珑城半山房子不错,看过房的大家一起来聊聊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志在八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11-14 06:30:2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最近和家里人商议换房的事儿,也看了挺多,最后觉得珑城半山挺满意的,前几日去售楼处看了,了解了些,大家有和我一样相中的么?和置业顾问沟通了下,现在价位是13351元/平方米。他家新开盘的是16#,2018年4月28日已开盘三期16座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预计2019年12月31日三期洋房交楼,交房的楼栋是:10#、11#、16#、23#、25#。

小区位置便利,出门也比较方便,像我平时就是喜欢和朋友出去玩玩,所以开车或者公交车出行都是需要的,所以这边我看好这楼盘,未来发展都不是事儿!

还有我最关心的就是配套了,附近的学校有,都会幼儿园,都会中学,奇榜小学,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。

很爱逛超市和商场,没事闲着也呆不住呢,这个小区正好周边就有,百惠百货,源鑫自选商场,周末没事儿逛逛挺好的。

周边的其他配套还有新会医院第三门诊;新会农村商业银行,中国邮政,中国农业银行,这些都比较实用,以防不时之需呢。

这就是我了解的所有信息啦,可能也有很多地方不够深入,既然想买房子,也不能从表面单方面的了解,还得多听大家的多方面建议,所以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,和关于这楼盘的其他最新小道消息欢迎和我分享啊!谢谢各位亲了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11-14 06:50:10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志在八房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觉得珑城半山房子不错,看过房的大家一起来聊聊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觉得珑城半山房子不错,看过房的大家一起来聊聊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